您好

很高興有緣的妳能來到我的小天地走走

我是一個愛花的輕熟女少婦FLORA這名字從我9歲多就跟著我了..也默默牽引著我和花朵的緣分(笑)

FLORASFLOWERS目前僅提供婚禮相關的花藝服務

販賣的項目有:新娘捧花.手腕花.花冠.新郎胸花.主婚人胸花.伴郎胸花.伴娘手腕花.花童小花冠.婚禮佈置

所有的花品都是走客製化路線,不用擔心和別人撞花:)

因為FLORA相信每一個新娘都是獨一無二的,有自己獨特的個性.愛好;所以妳是值得擁有專屬於妳的風格捧花,而非只是侷限於婚紗公司所提供的那幾款制式捧花...

 

雖然花朵的美麗只是曇花一現

但是卻可以給人美好的回憶與畫面

花朵絕對是可以成為新娘子身上最美麗的珠寶

希望有機會能為同樣愛花的妳服務噢~

 

服務信箱:florawu100@gmail.com

FB:www.facebook.com/florasflowers

歡迎您來幫FLORA按個讚,感恩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捧花客製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