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把這文發表啦  (轉圈+灑花瓣+放煙火)

當初,新娘子小芳只給了Flora一句話---依妳的專業來幫我製作就好(句號結束)

挖腮 太刺激了說

所以Flora就想說..起碼要知道新娘的星座,這樣Flora可以當個捧花色系的參考

因為Flora一直感覺..風/火/水/土象星座的女孩,真的都會有比較偏好的顏色(有沒有星座專家來為我們解答一下,哈)

結果小芳是風象的雙子座  嗯嗯 我想她應該是喜歡藍紫色的吧(又是沒有為什麼..就是直覺,XDDDD)

又  秋天剛好有多重瓣的紫孔雀欸 (Flora肖想玩它很久了)她輕柔的fu,好得我心,好適合溫柔的新嫁娘啊~

所以 拍板定案  多重瓣的紫孔雀 一定要有!!!(握拳)

做花當天一早去逛花市時,花商好興奮地告訴我說... 今天有進風信子欸  妳要不要???

哇!!!很香又很美的風信子欸 我心好癢啊!!風信子通常可是冬.春才會出現的 但現在是秋天竟然遇得到...好 我一定要把妳也放進來 GOOOOD!

於是乎 此把氣質典雅迷人的藍紫捧花就此誕生啦

藍紫捧花1.JPG 藍紫捧花2.JPG 藍紫捧花3.JPG

新郎也是主角欸

胸花當然不能馬虎帶過囉~

請看胸花近照

胸花  

很美吧?!?!

新郎戴上它,更增帥氣度(拍胸保證)

加上銀色的小法國結 更顯精緻

新郎正SIR 可是很滿意呢!

最後來張實境照

2013.10.12 藍紫捧花實境秀.JPG  

會場的燈光一打下來

SEE~~~超美的!整個貴氣又迷幻啊~

Flora真想再結一次婚 幫自己紮把一樣的捧花 (馬上被溫ㄤ斜眼瞪,XDDD)欸 不 應該是會紮很多把捧花來搭配不同的禮服  哇哈哈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捧花胸花作品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捧花客製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